阿匿

我好喜欢龙王啊,我上辈子一定是根定海神针

过生日给自己写个小糖

白龙韩信最近似乎看上了丛林里的妖精王孙膑。

他的好朋友狐狸李白被他吓了一跳,随后凭他们坚不可摧的友谊发誓,狐狸决心去捣点什么乱。

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白龙在心里暗暗纠结了几天,最后终于抓着这只狐狸去见他心仪已久的小妖精了。

慢着。

狐狸说。

去见人家好歹应该有点表面上的理由,直条条的去见未免太不懂套路。

小白龙真的是个单纯又耿直的小白龙,即使被狐狸玩弄过一次又一次,他也仍然不以为然。毕竟戏耍是青丘狐狸们的特长,而龙族又是出了名的不长记性。

白龙问,那该怎么办?我是偷逃出来的,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在身边,要借口送礼物也很困难。

狐狸眼睛一眯,笑着指指自己又指指他,然后缩身变成了一只萤蓝色的真的小狐狸。

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,我暂时把自己借给你好了。抱着这样一只帅气的狐狸进去,理由够充分了吧。到手了那位妖精大人,我可要喝光你藏的那些好酒。

你其实就是盯着那批酒去的吧,狡猾的家伙。白龙叹气。

不全是。当然——你别把我真送出去了,切记。狐狸已经能想象到妖精王宫中的景象和美酒了。

白龙觉得这礼物棒极了,一口答应狐狸提出的所有要求。就这样,白龙抱着这只懒懒散散的小狐狸去见了妖精王,还没到门口孙膑便迎了出来。

你好,白龙大人。他嘴上打着招呼,眼睛却一直在白龙怀里的家伙身上没移开过。这只小狐狸是你的新宠物吗?

不,这是送给你的。白龙意外的发现孙膑喜欢可爱的东西,赶忙把狐狸卖了。他怀里的狐狸突然 一下猛睁开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看这白龙,接着下一秒马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

孙膑接过这只还处于懵头状态的小狐狸,亲热的用脸颊蹭蹭他的耳朵。小狐狸意思意思的挣扎了几下,忽然想到了些什么,换了个更舒服更可爱的姿势卧在孙膑手臂里,趁转弯的时候给目瞪口呆的白龙丢了个翻眼。

傻龙,哥会十八般卖萌,你就回去歇着吧。

孙膑揉揉狐狸的头,灿烂的朝白龙笑笑,感谢你的礼物,他日孙膑一定会派人登门造访大人回礼。

白龙这才意识到孙膑马上要下逐客令了,话还没说出口,只见那狐狸嗷叫一声,可怜巴巴的伸出肉爪搭上妖精王的手臂,似乎在不满受到了冷落。

孙膑温柔的低声哄了狐狸几句,更加坚定的请白龙离开了。

狐狸趴在妖精王肩上,愉悦的向正被往外拖的小白龙丢了个嘲讽的表情。

卖我?他作口型——你还嫩了点,傻龙。

当然,这之后白龙遇上了他的猎龙者就是后话了。

狐狸喜欢上妖精王则是更久之后的后话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