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匿

我好喜欢龙王啊,我上辈子一定是根定海神针

孙膑相关的一些设定

王者荣耀官方大背景+参考历史+胡编乱造=我的孙膑小天使。
不使用孙伯灵这个姓名,不使用和钟无艳是官配的历史设定,全架空。
噢还有,不撕逼。

仍然是稷下学院的学生,现在受老师任务到王者峡谷加入战队,将实战与理论结合。

导师有两位,曾经是鬼谷子老师,后来跟随墨子老师专心研究机关术。

性格十分温和,甚至到了温顺的程度,低年级的时候常常会被人欺负,大多是被称作小姑娘。

与很多人的关系都保持着不瘟不火,好朋友只有一位,叫田忌。

和田忌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没有其他人能插足其中。

一般小名会叫膑膑,学院里的同学偶尔会喊滨儿。滨是鬼谷子老师和师兄庞涓一起取的名字,后来从师子墨子后不知不觉就换了。

机关术方面是天才,本人却不这么觉得,仍然谦逊好学。

与此相反在体能方面完全不行,也完全不想锻炼,曾自嘲有了机关翅膀之后用智力弥补了运动。

谦逊有时过头又会变成懦弱,经过那场事故之后似乎这种情况少了许多。

自称是学生,面对亲近的人或自言自语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变成人家,本人也觉得很女性化但很难彻底改正。

害怕黑暗,不敢在他人面前表现出来,但是单独处于夜晚中时会哭。别笑话他,孙膑很少有哭泣的机会了。

冷静和慎重的一位辅助,战斗中会顾及全局,但对特定的人实行"死也要救下输出点"的策略。

最近可能喜欢上了一位高傲的刺客大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75)